Ustinian

激情短打,文笔不好,轻噴

  “小少爷,下雪了,我们去后山赏雪如何?”拿着手炉的男孩,有些别扭的看着门口要高上自己半头的人,“才不要~山上太冷”“小少爷……你就当陪我好不好……我今天提前练完剑,就是听说雪景好美,想和你一起去……”男子看着面前有些犹豫的男孩,又连忙开口略有些祈求“我下次还给你买芝麻酥糖好不好……”男孩别过了头,声音轻飘飘的,“嗯……看在酥糖的份上,我勉强答应吧”

下了雪,上山的路变的有些难走,渐渐的,雪花落在了二人的身上,将发丝也参杂上丝丝雪白……“哈哈……轩这样好像哪种鹤发童颜的仙者……哎呦,你拍我头做什么”“那时因为你蠢……”或许是天太冷的缘故,男孩再说这句话时脸是泛红的

雪越下越大,无奈只能到附近的山洞里避一避,准备等雪停再出去,可这雪似乎没有要停的意思,依然飘飘洒洒,落在山间

“这样不行……在下去会冻坏的,轩你等等我,我去找些树枝生火”言罢自顾自就出了山洞外,男孩缩在山洞里,望着渐渐走远的男孩,喃喃到“得成比目何辞死……”一会儿男人抱着一捧干树枝回来,一边生火一边不好意思的说“对不起啊轩,我没想到雪会下的这样大……本来是我约你来的……”顿了顿,用手微微挠了下头眼神瞟向别处,有点结巴的继续说,“虽然,虽然有火堆,但……但是,但是还是冷不是……我们,靠在一起,也也暖和不是……”没见男孩反驳就大着胆子拥着男孩坐下,却无意间碰到了对方的手“你的手好冷了,我帮你捂捂”说着就牵起了对方的手,放入怀里,“别碰我,你手好脏的”男孩语气故作嫌弃,却又往男人怀里缩了缩,只是……耳朵似乎被冻的更红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