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tinian

激情短打,文笔不好,轻噴

    林轩的双手紧紧握住身下的床单,脸上还带着些许习惯性的媚笑,“一双玉臂千人枕,半点朱唇万客尝……公子,我早已不是你那心心念念的林家少爷,只是一身份低微的象姑……”男人看着面前的男孩,颤抖着伸出手,想将人搂在怀里,却被避开“别碰……我脏”清泪顺着脸颊划落,落在胸前的雪白上。“怎会……轩怎会脏……”隐约记得多年前的冬天,约男孩一同去后山赏雪,却被困在山上的洞穴里,在篝火旁用刚升起火的手,将耳尖泛红的人儿拥入怀中,握住对方冻的冰冷的手时,男孩同样句类似的话“别碰我……你手好脏的”

  “你说……如果那时有人为我们家申冤……是不是我……”能以更体面更干净的身份去回应你的爱……话到了嘴边后半句又生生咽下,那样的话只能在心中那样想着,自己好像再也高攀不起曾经那个翻墙逃课,只为了能给自己买刚做好的芝麻酥糖,被先生责罚眼神却瞟向自己傻乐的傻小子了……“轩,嫁给我吧,我带你回家,回到我们以前的那个村子怎么样……”男孩半依在床边没有言语,只是望着对方笑着,眼中的泪光混合着不明的情绪

  再次相见,男孩却是躺在木棺里,头顶挽着那只他曾经亲手打的银簪,可那时,他明明是丢掉的……男孩面容安详,嘴角上扬,躺在那似乎只是在做甜甜的梦,男人跪在地上,徒劳的轻唤对方名字,眼里似有光涌动伸出手握住男孩早已冰冷的手,小心的贴在胸口处,声音有些低沉“轩……你的手好冷……可,可这次我为什么捂不热了……”一封沾染上斑斑水痕的信从男孩怀中划落,信上只有零星几字尚能辨认清楚“你说要娶我,可我早在那年的冬天就嫁给了你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2)